南美女排俱乐部赛巴西米纳斯夺第6冠 基西荣膺MVP

南美女排俱乐部赛巴西米纳斯夺第6冠 基西荣膺MVP
2022年05月11日 09:13 新浪体育
巴西米纳斯女排庆贺胜利巴西米纳斯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22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巴西乌兰贝迪亚落幕。米纳斯在决赛的巴西德比中3-2逆袭击败卫冕冠军乌兰贝迪亚海滩,在近5届比赛中第4次夺魁,五局比分为25-22、20-25、16-25、25-21和15-13。冠军队米纳斯将代表南美出战今年世俱杯,该队的接应基西荣膺赛会MVP。

  巴超两强米纳斯和乌兰贝迪亚海滩已经是连续第4次为南美俱乐部锦标赛的冠军展开争夺。米纳斯女排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3-2力挫宿敌,继1999年、2000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后第6次荣膺该赛事冠军。卫冕受挫的乌兰贝迪亚海滩在近6届比赛中第4次亚军收官。

  在3、4名决赛中,巴西包鲁3-0力克秘鲁利马摘得铜牌,三局比分为29-27、25-18和25-21。

  2022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最佳阵容如下:

  MVP:基西(巴西米纳斯)

  最佳主攻:普里-达洛伊特(巴西米纳斯)/布伊吉斯(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最佳副攻:卡罗尔(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阿德尼兹娅(巴西包鲁)

  最佳接应:基西(巴西米纳斯)

  最佳二传:马克里斯(巴西米纳斯)

  最佳自由人:雷亚(巴西米纳斯)

  2022年南美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完全排名如下:

  1。 巴西米纳斯

  2。 巴西乌兰贝迪亚海滩

  3。 巴西包鲁

  4。 秘鲁利马

  5。 智利波士顿学院

  6。 玻利维亚圣马丁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