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女排新秀入籍土耳其 评选梦之队朱婷入围

罗马尼亚女排新秀入籍土耳其 评选梦之队朱婷入围
2021年12月28日 21:58 新浪体育
卡鲁塔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18岁的罗马尼亚女排新秀卡鲁塔苏首次公开宣布自己已拿到土耳其国籍。卡鲁塔苏身高1米88,司职接应,现效力于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她成为继古巴天才少女瓦尔加斯之后、又一位入籍土耳其的年轻接应。

  2003年6月10日,卡鲁塔苏出生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她代表罗马尼亚在2018年U17欧锦赛获得第5名、2019年U18世锦赛拿到第6名。上赛季卡鲁塔苏帮助土耳其耶斯尔尤尔特夺下欧洲挑战杯的冠军,个人在决赛荣膺MVP。今年她加盟了老牌劲旅加拉塔萨雷,表现不错被视为排坛希望之星。

  卡鲁塔苏视塞尔维亚王牌接应博斯科维奇为自己唯一的偶像。在这名新秀接应心目中,世界女排梦之队阵容如下:

  主攻:朱婷(中国)、希尔(美国)

  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塔伊萨(巴西)

  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

  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塞尔维亚)

  自由人:阿克兹(土耳其)

  卡鲁塔苏入籍后,土耳其在接应位置的人才储备令人称羡。1999年出生的瓦尔加斯、2000年的卡拉库尔特和2003年的卡鲁塔苏都拥有极好的发展潜质。随着接应位置阵容厚度提升,未来土耳其女排将更具威胁。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鲁塔苏朱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