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调整阵容两新秀返津 下阶段袁心玥或加入

天津女排调整阵容两新秀返津 下阶段袁心玥或加入
2021年12月01日 12:54 新浪体育
天津女排新秀边攻手陈博雅天津女排新秀边攻手陈博雅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体坛新视野》报道,正在江门征战排超联赛的天津女排于昨日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新生代边攻手陈博雅和首次进入联赛大名单的新秀副攻夏思佳离开江门赛区返回天津。

  本赛季天津女排在内外援引进上都有大手笔。排超开赛后,凭借外援瓦尔加斯的强势表现,天津队相继击败山东、浙江、云南和四川,轻松赢得4连胜领跑A组。尽管球队战绩不错,但在锻炼新人方面收获不大。陈博雅、王艺竹等年轻队员出场机会有限,表现也未能完全得到主帅王宝泉的认可。

  11月30日是天津女排在本赛季排超的第二个休息日。球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陈博雅和夏思佳离队返回天津。对于这一人员变动,主教练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阶段袁心玥可能要过来,这样的话考虑还是回去两名队员。一个陈博雅主要还是有肩伤,这段我感觉还是回去调整一下。再一个就是夏思佳,副攻比较多了,袁心玥来以后回去一个副攻吧。”

  今天14点,天津女排将在小组赛第5轮争夺中与尚无胜绩的河北交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