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名将曾春蕾晒全家福 孩子满百日三口甜蜜同框

女排名将曾春蕾晒全家福 孩子满百日三口甜蜜同框
2021年10月27日 2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女排前国手曾春蕾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全家福。曾春蕾的孩子已经满百天了,幸福的一家三口甜蜜同框。

  曾春蕾发布了多张夫妻二人与孩子的合照,同时配文:“越来越爱你的第100天,从初次见面到今天,对你的爱与日俱增,要乖乖,妈妈会和关心九儿的小姨、小舅们一起见证你的成长呦!”

  现年32岁的曾春蕾是中国女排的知名国手。早在2009年,她就首次入选了中国女排。2012年伦敦奥运会,曾春蕾随队品尝了1/4决赛2-3惜败日本的苦涩。郎平二度执教中国女排后,曾春蕾被委以重任,帮助球队获得了2014年世锦赛亚军、2015年世界杯冠军、2017年大冠军杯冠军、2018年世锦赛季军和2019年世界杯冠军。

  2016年里约奥运阵容遴选,曾春蕾在与杨方旭和龚翔宇的竞争中惜败,没能第二次站上奥运赛场让很多喜爱她的球迷朋友至今意难平。东京周期曾春蕾虽仍为奥运夺牌梦想坚持,但在去年11月排超联赛进行期间,她因个人原因提前离队,此后再未出现在球场上。

  今年3月,曾春蕾被爆出已怀有身孕,这之后她鲜有动态发布。直至今晚,曾春蕾才首次晒出孩子的照片,与关心她的朋友们共同分享宝宝已满百日的喜悦。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女排曾春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