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公告穆神兴奋剂案件 禁赛9月不另罚球队

国际排联公告穆神兴奋剂案件 禁赛9月不另罚球队
2021年10月21日 1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就俄罗斯男排名将穆塞尔斯基药检阳性一案,国际排联、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和穆塞尔斯基已经签署了案件解决协议。

  穆塞尔斯基承认在2013年5月11日于别尔哥罗德举行的俄罗斯锦标赛中所收集的一份尿检样本中含有违禁物质。根据该解决协议,球员承认自己违反了国际排联2013年《医疗与反兴奋剂条例》第2.2条的反兴奋剂规定。穆塞尔斯基被判处禁赛9个月,期限从2021年4月5日至2022年1月4日。他所在的球队不再另行处罚,所获荣誉均保留。

  国际排联重申了其致力于保护干净运动员、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

  穆塞尔斯基这例尿样检测结果出自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该尿检样本中含有禁用物质甲基己胺。经过与国际排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共同协商,穆塞尔斯基接受了律师建议,承认阳性结果且不会再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