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超级杯海滩四连冠 布伊吉斯16分夺得分王

巴西女排超级杯海滩四连冠 布伊吉斯16分夺得分王
2021年10月19日 1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21年巴西女排超级杯赛在布鲁斯克落幕。巴西海滩俱乐部直落三局横扫米纳斯,赢得在该赛事的四连冠,三局比分为25-16、25-18和25-20。这是海滩俱乐部在本赛季夺下的第二个冠军,本月16日该队在米纳斯吉拉州锦标赛拿到赛季首冠。

  米纳斯和海滩是巴西女排超级联赛的两大劲旅。上赛季米纳斯在巴超联赛和杯赛均赢得冠军,海滩在这两大赛事都收获了亚军。米纳斯不仅拥有马克里斯、卡洛琳、塔伊萨和雷亚等本土强将,还有前土耳其国手奥兹索伊加盟。海滩除有卡罗尔、瓦莱夫斯卡、苏伦等巴西新老国手外,还有多米尼加的马丁内兹姐妹和荷兰主攻布伊吉斯助阵。

  海滩俱乐部在这次超级杯的比赛中表现更胜一筹实现完胜,球队的三大外援成为夺魁的关键人物。荷兰主攻布伊吉斯斩获16分荣膺得分王,多米尼加的马丁内兹姐妹双双贡献12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西女排超级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