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男排全锦赛赛程确定 卫冕冠军北京首轮轮空

2021男排全锦赛赛程确定 卫冕冠军北京首轮轮空
2021年10月14日 1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中国排协官方发布了202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赛程。本届全锦赛将于10月22日至11月1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共有13支球队参赛。

  2021年男排全锦赛13支参赛队被分为两个小组。A组包括江苏、陕西、广东、云南、福建、河南和北京7队,B组有浙江、辽宁、山东、天津、四川和上海6队。

  第一阶段小组赛将于10月22日至28日进行。通过单循环较量排定座次,获得两小组前4名的球队晋级8强。卫冕冠军北京所在的A组有7队出战,因此北京队首轮轮空,将在10月23日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江苏。上届亚军浙江分在B组,将在小组赛首轮对垒辽宁。

  第二阶段获得两小组前4名的球队进行交叉赛:A1-B4、A2-B3、A3-B2、A4-B1。获得两小组第5名之后的球队分为C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较量,决定9至13名的排位。第一阶段小组赛有过交手的球队在第二阶段不再对垒,直接带入第一阶段相互间的比赛成绩。

  1至4名交叉半决赛和5至8名交叉半决赛将在10月31日展开。11月1日决出2021男排全锦赛冠军和排定最终座次。(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男排全锦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