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排球在中国依然有良好氛围 当老师也有目标

杨昊:排球在中国依然有良好氛围 当老师也有目标
2021年10月11日 21:44 新浪体育
杨昊在连麦过程中依然展现了中国女排的一股子自信杨昊在连麦过程中依然展现了中国女排的一股子自信

  10月11日晚上8点,新浪体育#哨响之后#节目,资深媒体人盛云飞连麦对话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杨昊。目前正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教练的杨昊,透露自己深切感受到了排球项目在中国依然拥有良好氛围。

  杨昊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近况,“现在我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做老师,也担任女排的教练。除了带领更高水平的专业队,平时也带领大学生上体育课,主要是向他们传输主动运动的自觉意识。在大学当老师,我有个目标就是希望让校园体育逐渐变为一种‘文化’。”

  随后,杨昊又肯定了排球在中国的良好氛围。“即使带领球队参加大学生排球联赛,我也能感受到现场球迷的热情。像在海南文昌,就是排球之乡。我连续三年带队去那里打比赛,现场几乎都是爆满的。要是碰上强强对话,甚至都会有黄牛票。后来去黑龙江的双鸭山,我第一次去那里,排球氛围也是非常的好,决赛同样是爆满。当然,也希望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看排球比赛。”

  众所周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排曾打过甲组联赛。不过杨昊很自豪的说: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成绩要略好一些哦。(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