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塞女排官宣6人加盟 江苏输出3将臧倩倩在列

深圳中塞女排官宣6人加盟 江苏输出3将臧倩倩在列
2021年09月28日 2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新成立的深圳中塞女排公布了首批集训合照。王晨、王思敏、王佳敏、魏雨欣、杨雯锦和臧倩倩6名选手在列。

  上述6名队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来自四川的攻击型二传王晨。自由人王思敏曾在北汽女排有过不错表现,在2019年独自留洋,加盟意大利布斯托阿西齐奥俱乐部。副攻王佳敏曾代表天津女排在2013年第12届全运会摘得冠军,后被交流到河北女排。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排坛老牌劲旅江苏向深圳中塞转出了3名选手,分别是副攻魏雨欣、主攻杨雯锦和自由人臧倩倩。3人都曾代表江苏女排出战过联赛,但因全运会要求必须有4名99后选手,她们都没能跻身江苏队的全运阵容。

  来自江苏的3名选手中臧倩倩名气最大,她曾在2015年世少赛荣膺最佳自由人。当时和臧倩倩一起入围最佳阵容的选手如今都已是各国国手,包括意大利接应埃格努、土耳其副攻居内什、中国主攻李盈莹等强将。因江苏队还拥有另一极具发展潜质的自由人倪非凡,臧倩倩在队内无法打上主力,此次交流到深圳中塞或迎来新机遇。

  新赛季深圳中塞女排将由包壮挂帅征战排超联赛,此前官宣了波黑主攻达亚娜-博斯科维奇加盟。作为联赛新生力量,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