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天津3-0河南5连胜 提前锁定循环赛前两名

全运女排天津3-0河南5连胜 提前锁定循环赛前两名
2021年09月22日 18: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第6轮角逐继续进行。天津女排3-0轻取朱婷高挂免战牌的河南,实现5连胜后与全胜的江苏一起提前锁定循环赛前两名,三局比分为25-10、25-17和25-13。

  此役天津阵容微调,王宁顶替上轮受伤的王媛媛与袁心玥搭档副攻,同时先发亮相的还有主攻王艺竹、李盈莹,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旋。河南首发登场的是主攻王益群、韩雯雅,副攻黄瑞蕾、毛钧怡,接应翟嗣琪,二传蔡晓晴和自由人黄文静。

  首局天津发拦得力,相继以12-2和16-4的绝对优势占先。河南换上二传张梓涵和接应李伟伟也难扭转被动局面。王艺竹吊球夺局点、王宁封死王益群的强攻锁定胜局,天津25-10大胜先声夺人。

  第二局河南变阵收效一般,天津在李盈莹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0-3。一度落后10分的河南在局末追至15-21。王艺竹、李盈莹和杨艺相继进攻得手,天津25-17再赢一局。

  第三局河南启用张梓涵担纲二传,蔡晓晴和王益群搭档主攻,李伟伟出任接应。河南与对方相持到9平后没能顶住,天津主动得分能力更强赢得主动权。王宁快攻将比分定格在25-13,天津3-0击败河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