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山东3-0横扫广东 轻松赢得循环赛3连胜

全运女排山东3-0横扫广东 轻松赢得循环赛3连胜
2021年09月22日 16: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第6轮较量全面展开。山东女排3-0横扫广东,实现循环赛3连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1和25-17。落败的广东队连续第3场比赛遭零封,战绩为1胜5负积4分。

  山东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钱靖雯、宋立琪,副攻杨涵玉、张倩,接应孙杰,二传梅笑寒和自由人王梦洁。广东先发派出主攻史沛鑫、栗垚,副攻张世琦、田玥,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敏。

  首局山东抢占先机,梅笑寒探头命中、钱靖雯反击得手、史沛鑫进攻打杆失误,山东在宋立琪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9-11。16-24落后的广东通过栗垚的强攻连扳2分后,杜清清一攻打中,山东25-18先胜一局。

  第二局由杜清清担纲接应的山东队在开局6-2超出。广东进攻不力难与对方抗衡,6-16落后之际换上主攻皮雁驰。后半局难有悬念,杜清清后三进攻打中,山东25-11再赢一局。

  第三局广东重整旗鼓7-3占先。杨涵玉的发球轮频施压、杜清清进攻得力,山东9-8反超。相持阶段广东没能顶住,陈佩妍进攻和一传屡有闪失14-20落后。杜清清拦网和强攻相继夺下赛点和制胜分,山东25-17获胜,3-0轻取广东。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