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洲际赛遭爆冷损失15分 美国重回世界第一

巴西女排洲际赛遭爆冷损失15分 美国重回世界第一
2021年09月20日 13: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21年南美女排锦标赛和泛美杯结束后,国际排联实时更新了世界女排排名。巴西女排虽在南美锦标赛成功卫冕,但因为末战爆冷1-3负于哥伦比亚损失多达15分,失去了刚刚夺回的世界排名第一的荣誉。美国女排以379分即时排名重返首位,巴西积366分位列次席,中国以350分排名第3。

  美国女排在2021年世界联赛期间取代中国荣升世界第一。2021年泛美杯是美国今年最后一项国际赛事。尽管球队仍由基拉里挂帅,但只派出二队参赛,相继输给了多米尼加、加拿大和墨西哥,导致积分锐减至378分,被巴西队以381分反超退至次席。

  巴西女排登上世界第一仅一天,就因为在南美锦标赛收官战不敌哥伦比亚被迫让位。美国在泛美杯季军战3-0击败加拿大斩获铜牌后,以总分379分重登榜首。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