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辽宁女排尽遣主力 3-0横扫浙江夺第二胜

全运会-辽宁女排尽遣主力 3-0横扫浙江夺第二胜
2021年09月18日 16: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展开循环赛第3轮角逐。全主力出战的辽宁女排3-0横扫浙江,赢得全运第二胜,三局比分为25-18、25-11和25-20,落败的浙江队连折两阵。

  辽宁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晏含、段放,副攻颜妮、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和自由人许嘉楠。浙江由主攻李静、蒋虞晓,副攻沈佳蓉、刘雨,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汪慧敏联袂应战。

  首局开局短暂相持后,辽宁12-9超出。随后的争夺辽宁掌控了比赛节奏。胡铭媛快攻将比分定格在25-18,辽宁队先声夺人。

  第二局浙江变阵后凭借杨妍钰的发球5-2占先。辽宁趁颜妮在前排时强势涨分11-5反超,浙江换回老将李静。浙江在丁霞的发球轮严重卡轮6-17落后。后半局辽宁一路领先,25-11大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浙江启用王梦玥和孙若箐搭档主攻,蓝佳莉出任二传。辽宁开局稍显松懈,在中局才逐渐摆脱对方纠缠。朱悦洲反击吊球追至19-23后,刘晏含4号位突破成功,辽宁24-19赢得赛点。王梦玥一攻扳回1分后,刘晏含强攻一锤定音,辽宁25-20拿下,3-0击败浙江。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