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滕森加盟喀山泽尼特 布鲁诺可能重返摩德纳

克里斯滕森加盟喀山泽尼特 布鲁诺可能重返摩德纳
2021年04月14日 11:39 新浪体育

  日前,据worldofvolley报道,美国男排名将克里斯滕森与俄罗斯喀山泽尼特俱乐部签下两年合约。

  摩德纳正式告别二传手克里斯滕森。这是俱乐部主席卡蒂亚-佩德里尼在超级联赛网站上话。她还说,一名美国球员已经与俄罗斯的喀山泽尼特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克里斯滕森本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表示不排除日后重返摩德纳的可能性,因为这里很不错,在这里生活的几年很开心。

  克里斯滕森1993年出生,是一位身高近2米的二传,2018年开始效力摩德纳。2016年里约奥运会,他和美国男排一起获得了铜牌,2018年世锦赛再次拿到铜牌,还是2015年世界杯的冠军队成员。

  克里斯滕森的继任者也浮出水面,3年前曾效力摩德纳的巴西球星布鲁诺,他曾为摩德纳拿到过1个意大利联赛冠军、2个意大利杯赛冠军以及1个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布鲁诺目前效力巴西联赛的陶巴特俱乐部,目前俱乐部面临财政难题,赛季结束后有些明星选手将离队。

  不过,布鲁诺也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喀山泽尼特,这种说法也在转会市场上流传。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