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解说赞上海老将:张轶婵稳定 张磊4年后或依然在

天视解说赞上海老将:张轶婵稳定 张磊4年后或依然在
2021年04月09日 18:54 新浪体育
张磊资料图张磊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在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选赛B组(潍坊赛区)的第四轮比赛中,天津女排以3-1战胜老对手上海女排,取得了四连胜。天视体育解说于洋在比赛中,对上海队两位老将张轶婵和张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1991年2月11日出生的张轶婵是上海女排队长兼主攻手。比赛中,她的发球和进攻都给天津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对此,于洋在点评时说:“张轶婵今天在场上发挥得很稳定,这就是老将的能力。她的发球每每都给天津队很大的压力。”

  而作为接应二传的张磊,1985年1月11日出生,如今已经年满36岁。但她在场上依旧表现得非常活跃。对此,于洋不禁回忆道:“4年前我解说的时候曾说这可能是老将张磊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但今年就不说这样的话了,因为她现在还在场上,很可能4年之后她依然在。”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