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百大巨星德拉克鲁兹 带领多米尼加连创历史

十年百大巨星德拉克鲁兹 带领多米尼加连创历史
2021年02月02日 15:16 新浪体育

  2月2日,国际排联十年百大巨星--多米尼加女排德拉克鲁兹,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她带领多米尼加女排和所在俱乐部不断走向辉煌。

  多米尼加女排在过去的十年里已经成为国际排球的主要力量之一,如果有一个球员是她们在这一时期成功的代言人,那肯定是贝萨尼亚-德拉克鲁兹。

  1987年出生的德拉克鲁兹2006年开始代表多米尼加女排参赛,在球队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是这支“加勒比皇后队”成功的关键人物。从很年轻的时候开始,德拉克鲁兹就在赛场上冒头了,后来她成为了国家队的象征,是年轻球员最好的榜样。多米尼加主帅奎克认为德拉克鲁兹的进攻技术是世界上最好的,是球队主要的得分选择之一。她是一个勤奋的人,她从未停止过进步。

  德拉克鲁兹说:“我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国家队,很快就进入了首发阵容。几年后我仍然是国家队的重要球员,这让我非常自豪。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没有多少运动员能够在这么长时间内一直保持自己在队内的角色。”

  2012年伦敦奥运会,多米尼加女排拿到了第五名,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她们也获得了参赛资格。德拉克鲁兹说,多米尼加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是一个小国,每一次都能做到,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赢得奥运会预选赛的冠军,并获得进入东京奥运会的资格,特别是在错过了在里约奥运会之后,非常了不起。她期待带着多米尼加女排能有更好的表现,为一枚奖牌而奋斗。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