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金软景确认回归兴国生命 知情人:很快官宣

韩媒曝金软景确认回归兴国生命 知情人:很快官宣
2020年06月05日 20: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内部人士透露金软景与兴国生命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一位熟悉韩国排球圈的相关人士说:“我知道金软景已经加强了回归韩国联赛的决心。经过3日与兴国人寿的首次谈判,金软景决定与家人讨论后做决定,并且希望合同很快就能完成。”

  另一位相关人士说:“我认为金软景回国韩国联赛是韩国明年参加奥运会的最佳选择。兴国生命正在准备与金软景签订合同,并将很快宣布。”

  不过,兴国人寿俱乐部总裁在回应传闻时,并没有确认以上信息,“我没有听到金软景的任何消息。”

  韩国排球界知名记者预测,同时拥有金软景、李在英和李多英的兴国生命,将是2020-2021韩国女排联赛冠军最强有力的竞争者,甚至会出现其他五支球队争夺亚军的局面。不过金软景回归韩国联赛,也将带动韩国排球市场,进一步加快韩国排球的热度和影响力。

  (小黑)

韩国女排金软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