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冠军点天津女排不怠慢 王宝泉对进攻重点强化

手握冠军点天津女排不怠慢 王宝泉对进攻重点强化
2020年01月13日 16:11 新浪体育综合
天津女排比赛中 天津女排比赛中

  本报上海1月12日电(记者  梁斌)尽管前一天客场直落三局战胜上海女排,但手握冠军点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没有丝毫放松,经过一宿的休息,球队今天上午在卢湾体育馆进行了总决赛第三场比赛赛前的首次场地适应性训练。训练中,天津女排代理主教练王宝泉根据球队上一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重点强化球队副攻和接应位置的进攻训练。

  虽然以3:0的比分在总决赛中连胜两场,但天津队的队员们都没有任何放松。因球队昨天刚刚打完一场总决赛,天津女排教练组也是有意调控球队今天的训练量,让队员保持好自身状态的同时,积极进行身体恢复。上一场比赛,面对上海队颇有针对性的拦防,天津队的接应和副攻进攻上明显受阻。针对这一问题,王宝泉也是在进攻训练环节进行了重点强化。训练中,球队两名二传姚迪和陈馨彤先后上场组织传球,接应杨艺、于鋆炜和副攻王媛媛、李雅楠、王宁、袁语茉进行了二、三号位的进攻训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东京奥运会女排欧洲区落选赛的半决赛中,上海女排外援接应利普曼带领德国女排以3:0战胜东道主荷兰女排闯进决赛,她们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决赛中对阵土耳其女排。从行程的时间上看,利普曼还是有可能在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结束后,乘坐飞机于本周二抵达上海,当天随上海女排参加晚上举行的第三场总决赛。因此,天津女排要做好下一场比赛利普曼随上海队出战的准备,充分地做好备战工作。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