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朱婷已成银行队头等大事 等不及已"官宣"了?

续约朱婷已成银行队头等大事 等不及已"官宣"了?
2018年06月11日 09:18 体育综合
朱婷已经成了瓦基弗银行队的招牌 朱婷已经成了瓦基弗银行队的招牌

  瓦基弗银行官方表态:“如果你期待新赛季和新胜利的到来,请给我们来一个‘红心’吧!”之后,银行队发布了一张朱婷的照片,花式官宣?

  上赛季,朱婷帮助银行队拿到了包括欧冠、联赛、土耳其杯、土耳其超级杯在内的能够拿到的全部4个冠军,朱婷的威望达到了一个新的层面,她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俱乐部层面的大满贯,也让银行队成为了世界排坛最强大的俱乐部女子球队,没有之一。

  朱 婷出色的表现后,自然引发了其他球队的关注与挖角,不少球队都希望能够从银行队带走朱婷。因此朱婷的下一站备受关注。回国后,朱婷也不断被问到是否续约的 问题,朱婷没有直接表态,而是表示将有答案。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朱婷的续约消息依然没有落定,银行队此番突然表态,疑似已是花式官宣。

  “如果你期待新赛季和新胜利的到来”,这样的言论加上朱婷的图片,不得不说,银行队已经将朱婷作为了新赛季球队最大的看点与吸粉利器。朱婷的实力毋庸置疑,银行队留下她也是必须完成的操作,在之前球队曾明确表示不会放走朱婷。

  朱 婷下赛季最强大的对手毫无疑问是伊萨奇巴希。伊萨奇巴希为了对抗朱婷与银行队,组成了史诗级的三巨头。球队不仅续约了目前塞尔维亚头号攻手博斯科维奇,而 且签下了上赛季在上海女排效力的韩国一姐金软景,加上拉尔森,从纸面实力来看,伊萨奇巴希已不逊银行队,朱婷也正式迎来俱乐部层面的最大考验。新赛季,的 确值得期待。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