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我是最佳自拍杆 郎导说我发挥像六脉神剑

2015年09月10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佳自拍杆”袁心玥“最佳自拍杆”袁心玥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中国队克服了临阵折将等诸多不利因素,顽强拼搏,最终时隔11年再次夺得世界冠军,给国人带来了新的感动。新浪体育邀请到了中国女排的四位队员朱婷、袁心玥、张常宁和杨珺菁做客新浪演播室,一起畅聊女排夺冠背后的故事。在访谈中,“小苹果”袁心玥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在谈到如何摆放奖牌时,袁心玥坦言自己已经把奖牌放在家里,以后会放在透明玻璃柜里。回顾了11场的比赛集锦后,袁心玥表示:“看到之后觉得自己太可怕了,庆幸自己不是自己的对手。”夺冠夜,大家都没有睡,都在敲门签名。袁心玥对此进行了回顾:“这种感觉又真实又不真实,像梦。自己告诉自己千万不能醒,怕醒来就没有了。

  在被问及整个世界杯中,最难打的比赛是那场时,袁心玥表示:“我认为是打俄罗斯那一场,大家都打得非常投入。我在场下都想冲出去和她们打,比赛时都忘我了。”朱婷在打韩国时曾经因为受伤短暂离场,谈及此事,袁心玥说:“我在场下,看到后特别揪心。朱婷很少哭,哭了肯定说明很疼。看到她向郎导请战,自己眼泪都快夺眶而出了。”

  热心的球迷给四位姑娘起了很多外号,在被问及在队里怎么称呼对方时,姑娘们都表示自己在队里比较正经。袁心玥表示:“自己通常在队里被叫做袁、果果。在谈到自己的业余兴趣爱好,袁心玥说:“我爱看动画片,还喜欢和朋友聊天扯皮,还学了点日语。

  在日本比赛的时候,姑娘们吃得并不习惯,在谈到回来吃得第一顿时。袁心玥表示:“回家吃火锅,吃肉。比赛前因为担心有激素问题很少吃肉,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吃肉。”问到平常是否爱自拍时,个高的袁心玥调侃道:“我是最佳自拍杆。

  当谈及自己的排球偶像时,袁心玥坦言:“之前我爱赵蕊蕊,因为都是八一队,也离得近。后来我欣赏是巴西的法比亚纳和塔伊萨。”

  在谈到自己本次世界杯的表现时,袁心玥表示:“郎导也说我是六脉神剑。这届比赛我的表现整体起伏很大,偏科很严重。每场球都不是很稳定,虽然有时候会灵光乍现,但这还不够。”谈到另一半的风格,袁心玥也说道:“不会找个太高的,只要为人品行好,其他看感觉。”

  最后,袁心玥也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的鼓励,这给了我们很多正能量。走得更远是因为有你们陪伴,谢谢你们。”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袁心玥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