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锦赛中国12人名单公布 奥运冠军朱雪莹领衔

蹦床世锦赛中国12人名单公布 奥运冠军朱雪莹领衔
2022年11月02日 16:43 新浪体育
朱雪莹资料图朱雪莹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国家蹦床队公布了参加第36届蹦床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朱雪莹领衔出战。

  第3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将于2022年11月16-19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举行。中国国家蹦床队已于11月1日晚赴法国进行为期11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继而于11月13日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参加世锦赛。

  11月1日,也就是在中国队出征的这一天,中国体操协会公布了12名赴法运动员的大名单,其中包括6名男运动员和6名女运动员。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王啸吟、孙逸辰

  女子: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张欣欣、邱铮

  根据国际体联竞赛规程相关规定,资格赛24小时之前,根据训练、伤病、状态等情况确定上场比赛的男、女运动员名单。

  本届世锦赛是蹦床项目首次使用巴黎奥运周期新规则的一届世锦赛。本次参赛名单是根据《2022年蹦床世锦赛选拔办法》、4次世锦赛选拔赛成绩和同步组合配置需要而选出的。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