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恒:中国队个个都是好样的 陈一冰:小将出色

张博恒:中国队个个都是好样的 陈一冰:小将出色
2021年10月24日 22:11 新浪体育
张博恒发微博祝贺中国队张博恒发微博祝贺中国队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2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日本北九州市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在2个项全能和10个单项中,共获得5金1银2铜,奖牌榜排名第一,是最近8届世锦赛取得的最佳战绩。

  赛后,世锦赛新科男子全能冠军张博恒、4届世锦赛男子吊环金牌得主陈一冰和全运会后刚刚退役的雅加达亚运会3金得主陈一乐,都发微博表达了祝贺和安慰。

  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即夺得世锦赛全能冠军的张博恒,因腰伤复发退出了吊环和双杠2个单项决赛。在所有比赛结束后,他发微博祝贺道:“中国体操队个个都是好样的!!!!!!!辛苦大家啦!!![嘻嘻][嘻嘻]#2021体操世锦赛# ”

陈一冰发微博祝贺中国队陈一冰发微博祝贺中国队

  “吊环王”陈一冰曾在世锦赛上获得过4次吊环单项冠军和3次团体冠军。本届世锦赛后,他发微博写道:“今年的体操世锦赛 中国体操队派出的小将发挥出色[打call]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真心为他们感到骄傲[好喜欢]体操馆里的世界冠军榜上又要增加几位冠军啦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为祖国争光[中国赞]#2021体操世锦赛# ”

陈一乐发微博安慰中国女队陈一乐发微博安慰中国女队

  曾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三金(女团、全能、平衡木)的陈一乐,在9月份的全运会后宣布退役。在下午女子单项比赛结束后,她发博安慰中国女队道:“抱抱妹妹们没事的[抱抱]比我第一次比世锦赛棒多了[鼓掌]至少没有紧张到忘动作[污]加油! ”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