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体操单项决赛:邹敬园双杠夺金 管晨辰掉木

全运体操单项决赛:邹敬园双杠夺金 管晨辰掉木
2021年09月26日 17:55 新浪体育
十四运体操项目男子跳马决赛最终排名十四运体操项目男子跳马决赛最终排名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项目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全部结束。在最后的5个单项决赛中,广西队的黄明淇获得男子跳马金牌,湖南队的周雅琴获得女子平衡木金牌,四川队的邹敬园获得男子双杠金牌,广东队的欧钰珊获得女子自由操金牌,广西队的胡旭威获得男子单杠金牌。

  率先进行的是男子跳马决赛。第一个出场的广西队的黄明淇,虽然2跳都有小失误,但仍然以平均14.700分获得金牌,浙江队的陈忆路以2跳平均14.630分获得银牌,贵州队的陈治龙以2跳平均14.290分获得铜牌。广西队的兰星宇和陕西队的晏熙尧因失误较大排在第七和第八位。

十四运体操项目女子平衡木决赛最终排名十四运体操项目女子平衡木决赛最终排名

  随后进行的女子平衡木决赛几乎成了名将的失误大战。第1个出场的河北队的王晓迪、以及倒数二位出场的河南队的芦玉菲和浙江队的管晨辰都出现了掉木失误,最终分别排在第八、第七和第五。湖南队的周雅琴以难度分6.5分、完成分8.160分,总分14.660分获得金牌,广东队的欧钰珊以难度分6.1分、完成分8.480分、总分14.580分得到银牌,福建队的邱祺缘在申诉失败后,以难度分5.8分、完成分8.320分,总分14.120分获得铜牌。

十四运体操项目男子双杠决赛最终排名十四运体操项目男子双杠决赛最终排名

  在男子双杠决赛中,四川队的邹敬园以难度分6.8的并列全场最高难度成套,拿到了全场最高的完成分9.500分,以总分16.300分获得金牌,江苏队的名将尤浩以相同的难度分6.8分、完成分8.820分,总分15.620分获得银牌。广东队的杜奕锌以难度分6.5分、完成分8.580分,总分15.080分获得铜牌。第5个出场的肖若腾以14.420分排名第五。

十四运体操项目女子自由操决赛最终排名十四运体操项目女子自由操决赛最终排名

  女子自由操决赛又是一场失误比拼。最终,广东队的欧钰珊以难度分5.5分、完成分8.260分、追加扣掉0.1分,总分13.660分获得金牌,江苏队的左彤以难度分5.4分、完成分8.000分,总分13.400分获得银牌,安徽队的何骊澄以难度分5.3分、完成分8.020分,总分13.320分获得铜牌。上海队的章瑾获得第四。全能冠军、广西队的韦筱圆出现重大失误,总分11.760分排名第八。北京队的祁琦同样失误严重,以12.500分排名第七。

十四运体操项目男子单杠决赛最终排名十四运体操项目男子单杠决赛最终排名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杠决赛中,广西队的胡旭威以难度分6.4分、完成分8.260分,总分14.660分获得金牌。福建队的林超攀以难度分6.4分、完成分8.180分,总分14.580分收获银牌,最后1个出场的、贵州队的老将邓书弟以难度分6.2分、完成分8.240分,总分14.440分获得铜牌。全能亚军、湖南队的张博恒杠上完成非常棒,但落地向前扑出几大步,最终6.1难度的成套,完成分只得到7.020分,总分13.120分排名第八。江苏队的孙炜和北京队的肖若腾分列第四和第六。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