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体操女团决赛广东3项第1夺金 安徽北京列二三

全运体操女团决赛广东3项第1夺金 安徽北京列二三
2021年09月22日 17:49 新浪体育
全运会体操女团决赛广东夺冠全运会体操女团决赛广东夺冠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项目女团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战罢。最终,广东队凭借欧钰珊、刘婷婷、毕青青、罗蕊、孙欣怡和吴然的出色表现,在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3个单项上都拿到了第一,以总分217.129分,夺得金牌。安徽队以总分212.961分获得银牌,北京队依靠跳马的单项第一,以总分211.930分夺得铜牌。

  女子预赛团体的前8名——广东、浙江、北京、安徽、福建、河南、湖北和湖南队——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比赛按照4个项目,共分4轮进行,每轮2支队伍进行同一个项目的比拼。

  首轮,广东浙江是跳马,北京安徽是高低杠,福建河南是平衡木,湖北湖南是自由操。结果,安徽队以54.465分暂列第一,浙江队和福建队分别以53.599分和53.466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第2轮,湖南湖北是跳马,浙江广东是高低杠,安徽北京是平衡木,河南福建是自由操。结果,凭借在高低杠(55.665分)项目上的出色发挥,广东队以108.997暂列第一,安徽队和北京队分别以107.496分和105.998分排在第二和第三。

  第3轮,福建河南是跳马,湖北湖南是高低杠,广东浙江是平衡木,北京安徽是自由操。结果,广东队依靠平衡木的55.033分,继续以总分164.030分排名第一,浙江队凭借平衡木(53.965分)上的出色发挥,以158.930分升至第二。安徽队以158.795分排在第三。

  第4轮,安徽北京是跳马,河南福建是高低杠,湖南湖北是平衡木,浙江广东是自由操。最终,广东队顺利完成自由操项目,以总分217.129分夺得金牌,安徽队以212.961分获得银牌,北京队以211.930分拿到铜牌。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