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皇拜尔斯公开新恋情 五个月前刚与前任分手

体操女皇拜尔斯公开新恋情 五个月前刚与前任分手
2020年08月04日 07: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23岁的美国体操女王、奥运四金得主西蒙-拜尔斯在社交平台官宣了新恋情,她的男朋友是25岁的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的球星乔纳森-欧文斯。

  在拜尔斯秀恩爱的图片中,她身穿一件透视黑色上衣,傲人的腹肌若隐若现。

  乔纳森-欧文斯身高1米80,2018年进入NFL打球,现效力于休斯顿德州人队,身穿36号球衣。

  此前,拜尔斯与前体操运动员、WWE摔角手斯泰西-欧文相恋了大约三年时间,二人经常在社交平台撒狗粮。不过近日,拜尔斯在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他们在今年三月就已经分手了。

拜尔斯与前男友拜尔斯与前男友

  现在,拜尔斯的社交账户几乎删光了斯泰西-欧文的所有照片,欧文的社交账户也没有了拜尔斯的痕迹。

  上周六,拜尔斯摆pose拍照时,粉丝们明显感受到了新恋情给她带来的巨大幸福感。在拜尔斯公布新恋情后,包括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全能冠军柳金在内的多位好友,第一时间送来祝福。

  拜尔斯无疑是现在体操领域的超级巨星,她在近两个奥运周期统治赛场,里约奥运会获得4金1铜,历届世锦赛已斩获19金,不断刷新金牌纪录。不过,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给了拜尔斯很大打击,她一度透露自己不确定是否参赛,不过随后她又表示,希望能在2021年取得比里约奥运会更好的成绩。

  (米修)

拜尔斯体操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