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若无法保证疫情安全 东京奥运会应被取消

拜尔斯:若无法保证疫情安全 东京奥运会应被取消
2020年05月29日 1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奥运会体操四金王西蒙娜·拜尔斯表示,希望延期至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能够如期举行,给处于新冠疫情下的世界一剂强心剂。

  “我在为最好的结果而祈祷,出于自身考虑,我当然希望东京奥运会能够在明年如期举办。同时,我也在也为全世界为实现奥运梦想而努力的所有运动员而祈祷。”

  “但是话又说回来,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每个人的健康都处于危险之中,那么显然我们不应该举办东京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约翰·科茨上周表示,明年东京奥运会的主办方将面临“真正的问题”,因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已被推迟的东京奥运会不能再推迟了。

  奥运四金王拜尔斯:若明年无法保证疫情安全 东京奥运应该被取消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说,如果奥运会不能在明年七月举行,奥运会将被取消。

  拜尔斯是世界体操历史上成绩最出色的体操运动员,在离开健身房八个星期后,拜尔斯终于在本周回到了健身房。在奥运会推迟令她动摇后,她决定为东京奥运会坚持一年。

  这位23岁的美国人在两个月前对东京奥运会延期说:“这很难让人接受,这太不真实了。虽然接受奥运会延期很艰难,但想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新冠肺炎,就不会感到孤单。”

  “我有时会想自己是否还能再做一年吗?和其他选手相比,我已不再年轻,我还能保持领先地位吗?不过幸运的是,我的教练会一直帮助我。”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