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当小三被原配手撕 如今低调亮相美若天仙

奥运冠军当小三被原配手撕 如今低调亮相美若天仙
2020年05月10日 08:01 新浪体育综合

  去年奥运冠军江钰源曾陷入“小三门”,如今一年过去了,日前她为杭州电视台录制视频--奥运冠军喊你来运动。

  28岁的江钰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操女团的主力队员,前中国女队的队长,2013年退役。2018年江钰源从北京体育大学毕业,拿到了硕士学位。

  去年年初,有网友爆料称前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插足破坏闺蜜家庭,还布局设套洗脑海归男,逼闺蜜主动离婚。随后被网友挖出原配照片曝光,也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

  如今,江钰源已经清空了社交媒体,而“原配”今年年初还曾参加过广东体操年度盛会,获奖感言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现在随着江钰源出现在视频里,也可以看出来也过上了新的生活。事情发生了以后,江钰源没有做出过任何正面的回应,她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清空自己社交媒体,尽量不被人提及,过上平淡的生活。

  人们是善忘的,如果不是这个希望大家多运动的健身视频,或许她真的只能存在于人们的记忆中了,存在于《掀起你的盖头来》的唯美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