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拜尔斯所向披靡 商春松成准一线选手

2015年10月30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春松发挥不错获得第四商春松发挥不错获得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15年体操世锦赛在英国格拉斯哥结束了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的较量。最终,拜尔斯获得冠军,实现了该项目的世锦赛三连冠。中国选手商春松获得第四,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王妍排在第11。央视体操项目的专项解说陈滢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商春松最先参加了高低杠项目的比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妍则先进行了平衡木项目的比赛。

  商春松在高低杠上表现不错,得到了15.166分。看到商春松发挥出色,陈滢表示:“今天这套高低杠完成的是她这几场比赛里完成的最漂亮的一套,她的下法定住了!”王妍在首项平衡木中依然没有摆脱前几天失误的噩梦,在做踺子直体后空翻时不慎掉下器械,只得到13.800分。

  世锦赛女子全能两连冠得主美国名将拜尔斯率先亮相跳马,她完美发挥,得到了15.833分。陈滢表示:“拜尔斯已经拿了两届世锦赛全能金牌,今天将向3连冠发起冲击。”在谈及拜尔斯的高难度时,陈滢也是感叹道:“拜尔斯4个项目的难度和达到25.6,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还有3位选手的难度和达到24以上,其中就包括商春松和王妍。”

  在商春松进行平衡木热身时,现场直播信号也给出了她的镜头。陈滢表示道:“相比于男子比赛来说,这次世锦赛女团和个人全能的比赛都很重视中国选手,BBC信号直播的导演特别喜欢中国小姑娘。4个项目同时进行,切到这个场地就会忽略其他几个选手。”王妍在第二个项目自由操中又出现失误,坐在了地上。陈滢惋惜道:“王妍在之前已经比的项目失误后,没能很快调整好自己。其实她的自由操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排在预赛第六。”

  拜尔斯在第二个项目高低杠上得到14.900分,陈滢表示道:“过了这个项目,拜尔斯的三连冠之路就一马平川了,对她来说真的是所向披靡。”

  王妍的跳马和商春松的自由操是她们各自的第三个项目,她们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陈滢谈及她们的表现也表示:“商春松参加过13、14年两届世锦赛,一次第8,一次第12,我们有理由相信小姑娘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拜尔斯在平衡木上鲜有的出现了失误,出现了一大晃,仅仅得到14.400分。陈滢表示道:“看拜尔斯比赛一般很踏实,这是她之前比赛都没有出现的失误。”

  三项比赛比完后,商春松排在所有的选手第三位。她最后在跳马上亮相,顺利完成没有出现失误。陈滢表示:“对于商春松来说,跳马是她几个项目中最弱的,但她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很不容易。至少今天的四项比赛,她是值得表扬的。”

  最后,拜尔斯在自己的自由操上亮相。陈滢感叹道:“这就是具有火星难度的拜尔斯的自由操!她拿这次个人的金牌那真是兵不血刃,她是金牌的不二人选。”

  最终,拜尔斯实现三连冠,商春松获得第四。陈滢总结道:“商春松虽败犹荣,她前面的三位选手实力非常强,她也用成绩宣告自己成为准一线选手,要特别表扬商春松今天的表现。王妍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我们也期待她继续努力,继续向前,以更好的状态准备奥运会。”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体操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拜尔斯商春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