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我是防疫小标兵!汤慕涵颁奖仪式细节到位

花絮:我是防疫小标兵!汤慕涵颁奖仪式细节到位
2022年06月22日 07:20 新浪体育
我是防疫小标兵!汤慕涵颁奖仪式细节做到极致我是防疫小标兵!汤慕涵颁奖仪式细节做到极致

  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20岁的杨浚瑄为中国游泳队夺得在本届世锦赛的首金,同时也是中国运动员在世锦赛该项目上首次夺冠;另一位18岁小将汤慕涵拼出了一块铜牌。在颁奖台上,汤慕涵上演了“防疫小标兵”一幕。

汤慕涵拒绝了摄影师摘掉口罩的要求汤慕涵拒绝了摄影师摘掉口罩的要求

  在尚未登上颁奖台之前,杨浚瑄和汤慕涵都自觉戴着口罩。登上颁奖台后,接受颁奖时两位中国选手同样是继续戴着口罩。不过在奏国歌、升国旗时,杨浚瑄、汤慕涵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都摘下了口罩。

  之后奖牌获得者合影,在走到杨浚瑄身边时,汤慕涵很自然的重新戴上口罩。此时,颁奖台下面一位摄影大哥要求汤慕涵摘口罩,结果汤慕涵晃了晃手指,拒绝了这一要求,并轻声提醒杨浚瑄也赶紧戴上口罩。杨浚瑄犹豫片刻,合影完毕后也戴上口罩。在泳池边的拍照区,两位中国姑娘选择依然戴口罩拍照。(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