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说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全运会:我非常old了

傅园慧说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全运会:我非常old了
2021年09月20日 11:17 新浪体育

  9月20日,曾凭借采访时的一句“我已经使出洪荒之力”而走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在全运会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登场亮相。赛后,当记者问她,你现在还有洪荒之力吗?傅园慧感叹,“没有了,没有了,年纪大了,年纪大了!“

  “我就这一个项目,没有什么目标,重在参与就挺好了,这已经是我第四届全运会了……感觉非常old了,感觉比较年迈,已经和比自己小一轮的小朋友比赛了。”

  “我13岁参加全运会,当时比跟自己大一轮的队员比,现在跟比自己小一轮的队员比,感觉心态挺有意思的。现在就是觉得自己太老了,感觉跨过了时代的变迁,见证了历史的转变这种感觉。”

  关于这会不会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傅园慧说:“应该是最后一届全运会,我29岁不太会练游泳了。”对于未来她表示:“明年亚运会会努力一下,因为在我家门口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