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感染新冠肺炎 曾是奥运女子200自冠军

佩莱格里尼感染新冠肺炎 曾是奥运女子200自冠军
2020年10月16日 11:38 新浪体育

  10月14日,意大利游泳名将佩莱格里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

  现年32岁的佩莱格里尼是女子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她的目标是明年第五次参加奥运会。在检测阳性之后,佩莱格里尼也暂停了本月在布达佩斯的参赛计划。

  佩莱格里尼周三训练之后感觉身体不适,随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周四她宣布自己病毒检测为阳性。

  佩莱格里尼说:“很不幸,我有个坏消息,昨天我停止了训练,因为感觉疼痛,在回家的路上喉咙也开始疼。所以今天下午我接受了测试,结果是阳性。”这位美女选手还补充道:“本打算周一动身去布达佩斯参加比赛。”

  她还表示,对于结果很遗憾。佩莱格里尼说:“我今年开局不错,训练也很好,我迫不及待地想重新开始一个正常的赛季,结果什么都没有……我们又停了下来。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尽管你看我一直哭到现在。我们会努力去看积极的一面,我们会在家里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是的!幸福……”

  佩莱格里尼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得主,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获得者。佩莱格里尼六次获得世锦赛金牌,去年光州世锦赛还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

  近几天,意大利网球选手弗格尼尼、摩托GP车王罗西也都被确诊。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