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A联手国际泳联走进非洲 普及教学训练模式

ISTA联手国际泳联走进非洲 普及教学训练模式
2020年05月18日 17:14 新浪体育

  2020年2月份由CANA参与主办的“Learn to Swim Africa Workshop”在南非的德班顺利举行。南非(东道国)、安哥拉、莱索托、津巴布韦、尼日利亚、赞比亚、埃及、乌干达等19个非洲国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培训课程持续4天。学员将学习儿童游泳的技能,本次活动将普及现有的教学训练模式,在各国举办更多游泳课程。FINA国际泳联发起“全民游泳,终身游泳”运动,以降低非洲国家的溺水率。在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国家游泳联合会及部分个人捐款的支持下该项目得以持续发展,目前非洲各地的许多学校和社区组织都在开展举办游泳培训。作为CANA的合作伙伴,ISTA专家也将免费为当地志愿者提供关于游泳技术教学的讲座和培训。作为该项目的一份子,ISTA还将与CANA一起启动其全球志愿者计划,从世界各地派遣志愿者为训练营和CANA赛事提供服务。

  ISTA国际运动训练学院是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训练公益基金会,在全球多处设有办公室及联络处。旨在向全球各行业协会组织、奥运会、运动员、运动队、俱乐部及落后于战乱国家和地区对象提供体能训练、培训与相关服务。从而帮助运动员在奥运赛场及其他各类比赛中有更优异的运动表现。ISTA目前已经有二十多名国际体育运动专家签约并代表ISTA飞行全球,向我们的目标对象提供体能训练、运动康复、体育培训等相关服务,并颁发相对应等级、类别的培训证书。

南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