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因再次违反规定 孙杨八年禁赛期或翻倍

澳媒:因再次违反规定 孙杨八年禁赛期或翻倍
2020年04月24日 16:06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媒体Telegraph Sport爆料,孙杨八年的禁赛期可能会翻倍,即被禁赛16年。

  此前,孙杨在禁赛期内入选中国游泳队集训名单,违反相关规定。4月23日中午中国游泳协会的一份声明——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自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之日起,孙杨已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前期下发的游泳字〔2020〕49号文已作废。

  美国知名游泳网站“游泳世界”总编辑克雷格-洛德透露了背后的故事,他们在看到那份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后,认为这种行为(指孙杨入选集训名单)涉嫌违反相关规定,他们提醒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几小时后,中国游泳协会撤回了孙杨的集训通知。

  据4月24日法新社最新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要求得到合理解释。“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跟进,以确定此事的真相。”

  (新体)

孙杨禁赛期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