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声明:孙杨拒绝接受检测 对禁赛八年结果满意

WADA声明:孙杨拒绝接受检测 对禁赛八年结果满意
2020年02月28日 19:00 新浪体育
WADA声明 WADA声明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 

  随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在官网表达了对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就孙杨案的处理结果。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就体育仲裁法院(CAS)就孙杨案结果出炉表示欢迎。WADA提出上诉的依据是,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法典》(Code)和相关的《国际检验和调查标准》的规定,孙阳拒绝接受样品采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注意到CAS的制裁,并且满意此案得到公正结果。”

  WADA总干事奥利维尔·尼格利(Olivier Niggli)表示:“WADA仔细审查了国际泳联的原始裁决,并得出结论认为,在规则下有些地方似乎是不正确的,因此决定对其上诉。今天的CAS裁决证实了我们的猜测,这是一个重大成果。”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