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仍是王者? 孙杨:我只是领域中的一份子

29岁仍是王者? 孙杨:我只是领域中的一份子
2020年01月19日 15:48 新浪体育
孙杨 孙杨

  1月19日,为期两天的2020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北京站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中国奥运冠军选手孙杨以3分44秒98率先触壁。这也是他继上一站深圳赛后,在五天内收获的第三冠。赛后,他与媒体展开对话——

  记者:2020年的前两站比赛只不过,你一共获得三个冠军,是不是可以说即使是快29岁的年龄,孙杨依旧是这个泳池中的王者?

  孙杨:每个项目都有优秀的选手,我只是我这个领域中的一份子,还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们也只是其中一个领域。正因为有了各个项目中的各位高手,才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我们,如果一个项目只有我一个人游,大家也不会来看。好的对手能激发好的自己,这是自古以来的一句老话。

  记者:都说400自是孙杨的王牌项目,那么在东京奥运会上对于自己的各个参赛,打算怎么分配精力?

  孙杨:东京奥运会对我来说还挺好,每个项目都有时间间隔,而且比赛放在了上午这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就看谁能发挥得更好。

  (何霞)

孙杨游泳自由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