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领奖服被质疑严重违规 郭艾伦周琦前车之鉴

孙杨领奖服被质疑严重违规 郭艾伦周琦前车之鉴
2018年08月19日 22:31 新浪体育
孙杨在领奖台上 孙杨在领奖台上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首日比赛中,中国巨星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5秒43获得冠军,个人首次获得亚运会该项目冠军。孙杨实现了从200自到1500自,从亚运会到世界大赛的全满贯!不过赛后,孙杨在颁奖仪式上身穿的领奖服被专家质疑。

  在颁奖仪式上,孙杨没有身穿中国代表团官方赞助商安踏的领奖服,而是身穿了个人代言的361度品牌。

  我国体育产业专家王奇连发微博质疑孙杨。“亚运会中国所有参赛选手的领奖服都是安踏,唯独孙杨穿361度?明显违规。这算是客大欺店呢?还是‘领导同意’? ”

  “体育,维护规则最重要!包括商业规则。中国代表团的统一领奖服是白红色安踏,而只有孙杨领奖时穿黄色361度,这是明显违规。真不知道是领导默许?还是其它什么原因?体育产业,又一个研究课题。 ”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天津全运会的服装赞助商是乔丹体育,男篮比赛颁奖,周琦和郭艾伦都故意露出自己代言的品牌。姚明颁发奖牌,轻易看穿了他们的小心思,他停下来,严肃地对周琦说:“把你的拉链拉上!”

  紧接着是给郭艾伦颁奖,姚明拿起了奖牌后再次停下来,让郭把拉链也拉上,随后再颁奖。

  (新体)

孙杨亚运会违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