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单板U型池名将获冬奥门票 将对抗肖恩-怀特

澳洲单板U型池名将获冬奥门票 将对抗肖恩-怀特
2022年01月24日 11:22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4日,澳大利亚单板滑雪U型场地名将斯科蒂-詹姆斯获得北京冬奥会入场券,将第四次参加冬奥会,他的主要对手包括美国传奇人物肖恩-怀特,日本选手平野步梦、平野流佳、户塚优斗等。

  斯科蒂-詹姆斯练习单板滑雪U型场地已经超过10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他首次参赛,但那时候的他稚气未脱,无论是动作难度还是完成质量都难称得上一流。索契冬奥会,詹姆斯身体状况欠佳,成绩一般。

  2018年平昌冬奥会,斯科蒂-詹姆斯获得一枚铜牌。北京周期,他意外受伤,不过目前恢复不错,已经获得了北京冬奥会门票,这将是他的第四次冬奥会之旅。

  詹姆斯的主要对手包括美国名将肖恩-怀特,日本选手平野步梦、平野流佳、户塚优斗等。日本队在该项目形成集团优势,每位参赛运动员都具备夺牌实力。(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