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每场比赛都信心十足 感受到观众的支持

特鲁姆普:每场比赛都信心十足 感受到观众的支持
2024年03月24日 2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决赛战罢。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凭借2杆破百和5杆50+,在错失1个赛点后,大比分10-4战胜10号种子、中国一哥丁俊晖,赢得个人本赛季第5个排名赛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排名赛第28冠。赛后,小特在采访中感谢了现场观众的支持。

  问:在中国拿下这个冠军,有什么感想?

  答:非常激动,毕竟过去一段时间没有来到中国。本赛季是时隔多年来到中国打比赛,很高兴看到中国热情的球迷。很多人都很年轻,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支持,谢谢大家。

  问:觉得今天胜出的关键点有哪些?

  答:正常比赛自己打得都挺好,跟这周自己的表现一样。丁俊晖可能没有像之前的比赛一样打得这么出色,自己今天晚上的表现达到了最佳,拿到了两杆破百的表现,非常享受现场的气氛。

  问:上半阶段大比分领先,有没有专门的战术布置?或者对其他选手有不同的战术布置?

  答:不,我只是觉得我很高兴能在中国对阵丁俊晖,这很特别。我知道一定要在决赛当中打的非常出色才能战胜对手,这样的心态能帮助到自己。

  问:您对于哪些选手心态比较紧张?会怎么调整?

  答:我实际上每场比赛都信心十足,并不会紧张。但之前对阵范争一,他打得非常不错,我觉得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战胜他。

  问:有什么对中国球迷说的吗?

  答:现场的观众非常好,这么多年没来中国,我能够感觉到大家都非常期待到现场来看斯诺克。我甚至很惊讶一开始就有这么多观众。所以我非常开心能来到这里,我也感受到了很多观众是在支持我,这真的很棒。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