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惠特尼-休斯顿的歌助我夺冠 教练帮我自信

卡特:惠特尼-休斯顿的歌助我夺冠 教练帮我自信
2023年02月07日 05:28 新浪体育
阿里-卡特夺得202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冠军阿里-卡特夺得202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2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战罢。在一场英格兰德比中,“机长”阿里-卡特凭借1杆破百和8杆50+,大比分10-3轻松战胜汤姆-福德,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5个排名赛冠军以及8万英镑冠军奖金。

  赛后,43岁的卡特表示:“这真是太重大了,我的爱人Lee在这里陪我,刚才我对她说到达10局的征途,感觉就像是有1英里那么远。(决赛)我做到了把握当前,一点一点来。之前,我听到了一首歌,是惠特尼-休斯顿的《Step by Step》。我想到要一步步、一天天地来做,而我终于做到了。

  “老实说,在过去的两、三个月里,我做过夺冠的梦。当我醒来时,我感到极度心烦意乱。在单局限时赛中,当克里斯-韦克林拿走了我的单杆最高分奖后——当然,我并不高兴——我对我的朋友说,这通常意味着好事将近。果不其然。

  “我的教练克里斯-亨利(Chris Henry)(对我的帮助)是巨大的。他完全改变了我,有他的陪伴真是太棒了,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技术方面,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信心,我觉得在决赛中我只打丢了一颗球。我知道汤姆(福德)并没有打出好的表现,但我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这次夺冠,有许多好处随之而来,这些我都有想到。你必须要摒弃这些杂念并且留在当下。所有那些都是未来的事,但你的生活需要愿景。你必须要活在当下。”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