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艾伦:我知道夺冠有多难 减肥不是为了斯诺克

马克-艾伦:我知道夺冠有多难 减肥不是为了斯诺克
2022年10月03日 09:41 新浪体育
马克-艾伦和瑞恩-戴在比赛中马克-艾伦和瑞恩-戴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决赛战罢。赛会13号种子、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在大比分7-6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最终以大比分7-10负于威尔士名将瑞恩-戴,错失个人第7个排名赛冠军,并拿到了45000英镑亚军奖金。

  “小钢炮”是以本周最佳球员的身份进入决赛的,并曾在比赛中5度领先,不过,最终,他还是没能阻挡住威尔士人的突然爆发,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当然,尽管只拿到了45000英镑的亚军奖金,但他的世界排名还是从第14位攀升到了第10位。

  这是马克-艾伦在14场排名赛决赛中,输掉的第8场。对此,他说:“我知道要赢得巡回赛(冠军)有多难。真正顶尖的球员让它看起来很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这一切都归功于瑞恩(戴),因为自他在一场重要比赛中越过那条线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我在大比分7-7时,错失了蓝球,然后,他打出了很好的单杆,并很好地结束了比赛。我有我的机会,但表现得并不够好。

  “瑞恩自己说,他在昨晚的半决赛(6-5击败罗比-威廉姆斯)中,真的很挣扎,但我知道,他今天会打得更好。今天的第一阶段比赛标准真的很高,然后,他把那种状态延续到了今晚的比赛中,而我并没有。

  艾伦在今年夏天减掉了4英石(约合25.40kg)体重,对此,他补充道:“我觉得,我现在有了更好的优先事项。我那样做是为了我的生活,而不是为了我的斯诺克,但是如果那也有助于我的比赛,那就太棒了。我正在让我自己变得更健康,因为我想要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