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赛丁俊晖领衔中国17人进正赛 6人资格赛延期

英公赛丁俊晖领衔中国17人进正赛 6人资格赛延期
2022年08月15日 0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落幕。在6天的比赛中,包括丁俊晖在内,22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共有17人顺利晋级正赛。另外,还有6位中国选手将会通过在正赛期间进行的5场资格赛,来争取正赛资格。

  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是2022/23赛季开始的第3项排名赛。其资格赛(128进64)于当地时间8月9-14日在英国维冈罗宾公园休闲中心(Robin Park Leisure Centre)进行。其中,世界排名前16球员的比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因此,本次资格赛只进行48场比赛。而正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10月2日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Marshall Arena)举行。

  总共有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的28位中国选手参加本届赛事的资格赛。在已经进行完的48场比赛中,共有22位中国选手出场。

  结果,陈子凡、徐思、张安达、赵剑波、李行、田鹏飞、鲁宁、吕昊天、丁俊晖、袁思俊、吴安仪(中国香港/女)、张健康、周跃龙、李俊威(中国香港)、曹宇鹏、常冰玉和肖国栋17位选手顺利晋级正赛。

  而梁文博、范争一、傅家俊(中国香港)、彭弈淞和庞俊旭5人则被淘汰出局。

  此外,在正赛期间剩余的16场资格赛中,吴宜泽、斯佳辉、颜丙涛、白朗宁、赵心童和雷佩凡6位中国选手,将在5场比赛中争夺正赛64强资格。其中,赵心童和白朗宁要进行一场中国德比。

  具体对阵如下:

  吴宜泽VS安东尼-麦克吉尔

  斯佳辉VS贾德-特鲁姆普

  颜丙涛VS奥利弗-布朗

  白朗宁VS赵心童

  雷佩凡VS斯图尔特-宾汉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