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盼未来成顶尖球员 拿世界第一听起来很好

赵心童:盼未来成顶尖球员 拿世界第一听起来很好
2022年07月03日 07: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第一周的比赛。中国球员赵心童和鲁宁双双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对于近期上升神速的赵心童,赛事官方进行了一段采访。

  目前,赵心童的世界排名已经跻身TOP8行列——事实上是世界排名第6。对此,他说:“是的,我已经排名世界第6。是的,我还不敢相信,这听起来很好。是的,我会保持我的风格,打出好的比赛,为球迷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最近,有一段赵心童12岁时的视频流传出来。当被问及彼时是否想到能拿下三大赛冠军并排名世界第6时,赵心童说:“当然我不敢相信。当我在12岁的时候,我会想我需要每天不断地训练,我需要打比赛,我要成为职业球员,这是我在12岁的时候想的事情。现在我还是不敢相信这些事情。现在我希望成为顶尖的球员,像是前四名或者世界第一,这是我在未来希望做到的。

  从视频上看,12岁时的赵心童就已经准备好要自由自信地打球了?“因为在我12岁的时候已经不上学了,所有的时间都在练习斯诺克,这确实不简单,但是当我打斯诺克的时候,我是快乐的,我想这让我赢下英锦赛冠军。”

  对于新赛季,赵心童表示:“我只是想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好好表现,我不想要想那么多,因为你给了我那么多的表扬,我只是想要享受斯诺克。”

  另外,中国小将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表示:“我想要表现得比去年更好,我想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我会尽我所能地赢得比赛和冠军。在未来成为世界第一的想法听起来很好。很希望我能做到。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