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辱骂肖国栋 官方:莱恩斯被罚2500英镑

输球后辱骂肖国栋 官方:莱恩斯被罚2500英镑
2022年01月14日 21:03 新浪体育

  1月14日,WST官方宣布,莱恩斯因违反世界台联会员守则1.1及1.3两条被处2,500英镑罚金,以及5,464.80英镑听证费用。此外,莱恩斯可以在2022年1月28日前向世界台联纪律委员会发起上诉。

  2021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资格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对阵彼得-莱恩斯,最终肖国栋4-3绝杀了对手。肖国栋赢下比赛之后就率先回到了球员休息室,而莱恩斯却突然闯了进来并对着肖国栋破口大骂,甚至扬言要用武力解决问题。

  事情发生之后,肖国栋在平度心情后也在时间向斯诺克发文投诉此事将事件的来龙去脉一一阐述出来,并希望世台联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世台联在一番取证之后,莱恩斯仅是通过电话向肖国栋进行了道歉。现在,官方终于公布了处罚结果,虽然莱恩斯也有上诉的机会,但至少可以表明,WST为肖国栋主持了公道。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