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小特反超塞尔比重回第1 丁俊晖第10

最新排名:小特反超塞尔比重回第1 丁俊晖第10
2021年10月19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之后,斯诺克世界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最令人瞩目的,是特鲁姆普反超塞尔比,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没有参赛的丁俊晖依然位居第10。

  北爱尔兰公开赛,主场作战的艾伦决赛9-8击败希金斯,勇夺自己第6个排名赛冠军。凭借这一胜利,艾伦的排名上升了2位,进入前10,目前排名第9。获得亚军的希金斯排名也有上升,他超越了墨菲排到第6,墨菲降至第7。

  已经连续3年在北爱夺冠的特鲁姆普,本阶段扣分反而少于塞尔比,他目前的总奖金为119万9千英镑,仅比塞尔比多了500英镑,以最微弱的优势重回世界第一,塞尔比退居第二。奥沙利文、罗伯逊和凯伦-威尔逊依然排在第3-5位。

  丁俊晖本站没有参赛,实际上他新赛季还一场球都没有打过,不过他依然保持着第10的排名。只不过随着英锦赛的临近,丁俊晖赛后将被扣掉2年前的20万英镑冠军奖金,那样的话他的世界排名将直接跌出前16。

  颜丙涛的排名稳步上升,本站过后从第15升至第13,周跃龙依然位居第17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丁俊晖塞尔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