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小将止步CBSA海宁赛4强仍创新高 感激海宁

17岁小将止步CBSA海宁赛4强仍创新高 感激海宁
2021年09月29日 18:08 新浪体育

  9月29日,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第七届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上,年仅17岁的刘宏宇1-4不敌贺国强,止步半决赛。

  刘宏宇来自广东,19年他突然爆发,夺得中青赛冠军,同年,他在中巡赛张家港站首闯8强。

  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小将的上升之途,不知不觉中,无赛可打的空白期已延续近两年。

  海宁赛是疫情以来举办的首站CBSA斯诺克个人赛,刘宏宇得知消息后非常兴奋。“非常开心,真的很感谢主办承办方,让我们又有了锻炼的机会。”

  本周,刘宏宇在海宁赛场上将积蓄近两年的能量全部释放了出来。身为4号种子,他享有一轮轮空,次轮上场后,他4-1轻松迎来开门红。随后,他引爆冷门,以4-2将前全国冠军蔡剑忠打发回家。

  在刘宏宇看来,本届比赛自己最满意的场次是昨晚的1/4决赛,与江俊较量过程中,他不仅以4-1轻松胜出,最后三局他更是干净利落打出单杆59分、66分和85分,令对手输得心服口服。“那场比赛自己发挥得好,攻防等各方面都做得可以。”

  短短三年台球生涯便闯入国内顶级赛4强,这在斯诺克台坛并不多见。或许,对参赛经验不多的小将来说,眼下最要紧的是调整心态,积累经验,尤其是主播台,对所有初出茅庐的选手来说,都是个巨大的考验。

  果不其然,当天的半决赛,刘宏宇1-4结束了生涯首次4强之旅。“主播台和平时打的不一样,不过确实很舒服。倒没有什么遗憾的,因为各方面比对手都弱一点。”

  “海宁赛办得非常好,措施环境都很舒服,很专业,期待明年再战。”(纽帕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