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海宁赛:金龙蔡剑忠出局 高排位种子主导4强

CBSA海宁赛:金龙蔡剑忠出局 高排位种子主导4强
2021年09月29日 1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第七届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4强产生。当天一日三赛,场上单杆高分井喷。一波冷门后,场上迅速转热,高排位种子成功主导4强门票。

  冷门迭爆:金龙蔡剑忠中招

  金龙和蔡剑忠都是前全国冠军,是本届比赛呼声最高的选手之一。不过他们并没有如球迷所愿走到最后一天,次轮争夺,金龙颇为被动,丢掉前两局0-2落后黄佳浩。虽然之后有所好转,然而苦战至决胜局最后三颗彩球在蓝球上出现致命失误。最终金龙42-63丢掉决胜局,3-4无缘16强。

  蔡剑忠与刘宏宇的比赛也不如人意,前两次落后,蔡剑忠两次追平比分。但第三次落后之后,他再也没能迎头赶上,最终蔡剑忠2-4落败,随金龙一起止步。

  高手过招:单杆高分井喷

  和前三个比赛日相比,场上节奏明显更快。随着高手们渐入佳境,场上单杆高分也呈现井喷之势。其中罗弘昊以单杆139分刷新刘宏宇刚刚创下的单杆134分。截止28日晚,单杆榜上,罗弘昊以四杆破百居首。

  梅希文与黎亭在第二轮的争夺中打出三杆60+,要不是一个意外失误,这位前全国总冠军一度有机会刷新单杆最高榜。当天,多个场次展开对攻大战,三杆以上50+的场次接连出现。

  先冷后热:高排位种子主导4强

  虽然出现不少冷门,不过4强出炉,场上出现转热趋势。从排名上看,率先晋级的刘宏宇是赛会4号种子,当天最后一个时段的1/4决赛,刘宏宇4-1轻取江俊,最后三局他连轰单杆59分、66分和85分,火药味之浓可见一斑。

  随后拿到4强门票的是赛会3号种子彭奕淞,1/4决赛他打单杆87分,4-2淘汰手握单杆105分的罗弘昊。

  第三位晋级4强的黄佳浩是国内职业赛第二位147先生,赛会2号种子陈睿夫0-4输给他并不冤。最后结束的比赛中,贺国强4-3绝杀梅希文,成为唯一一位从第一阶段打进4强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4强清一色新生代球员。(纽帕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