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资格赛亨德利吞蛋无缘正赛 吕昊天遭绝杀

苏格兰资格赛亨德利吞蛋无缘正赛 吕昊天遭绝杀
2021年09月28日 10:53 新浪体育综合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晨完成八场争夺,出战的两位中国球员一喜一忧,吕昊天决胜局不敌瑞恩·戴,高阳轻取德福林。两位苏格兰老将则均吃到惨败,无缘本土赛事。

  两位新秀高阳和德福林遭遇,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高阳打出三杆50+力助其逆转获胜。后者在拿下首局后几乎再无任何上手机会。吕昊天迎战强敌瑞恩·戴,双方激战7局,吕昊天三度落后追平。决胜局,双方进入争黑大戏,最终瑞恩·戴1分绝杀惊险获胜。

  两位苏格兰老将先后吃到惨败,无缘本土赛事。其中,刚刚在英格兰资格赛轻取小怀特的亨德利0-4溃败阿兰·泰勒,后者打出三杆高分,反观亨皇在仅有的上场时间当中几乎没有斩获。此外,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也以1-4不敌低排位选手迈克尔·贾奇,当然,老将贾奇开挂式的打出单杆84分以及两次破百成为本场胜利关键,多特先后三局吞蛋。

  其余几场比赛,几位呼声较高的选手均顺利过关。乔·佩里4-1帕吉特、杰克逊·佩奇打出破百,4-2阿隆·希尔、布雷切尔4-1轻取乌森巴赫、塞尔特则在3-1领先被追至决胜局后,同样以绝杀的方式获胜。

  今夜八场比赛对阵情况如下。请继续锁定《中国体育》zhibo.t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