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新赛季新增土耳其大师赛 总奖金50万英镑

斯诺克新赛季新增土耳其大师赛 总奖金50万英镑
2021年05月12日 08:53 新浪体育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将于新赛季首次在土耳其举办职业赛事,土耳其大师赛落户美丽的城市安塔利亚。赛事在暂行赛历中预计于9月27日至10月3日举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将密切关注旅行与防疫指引,与英国及海外政府保持协作。该项排名赛计划由64名选手赴土耳其参加正赛,争夺总计50万英镑的奖金。

  作为欧洲旅游胜地,安塔利亚以其文化、历史和地中海海岸绝佳的地理位置著称。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与土耳其台球协会(Turkish Billiards Federation)以及推广商“Big Break Promotions”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约,从新赛季至2024/25赛季每年举办土耳其大师赛,总奖金逐年递增。

  赛事的资格赛将在8月举行,职业球员将通过一轮资格赛产生正赛64强阵容,两位土耳其选手将获得外卡直接在安塔利亚参赛。赛事将在全世界通过欧洲体育以及Matchroom Live等平台转播。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总裁史蒂夫·道森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土耳其首次办赛,继续推动斯诺克运动的国际化发展。过去十年来,我们见证了斯诺克的迅猛进步,它已成长为一项真正的全球运动,进入新的地域将是旅程中的又一步。在电视以及数字平台受众方面,我们已经在土耳其取得成功。这项新赛事将成为该地区的焦点,并有助于我们在整个欧洲奠定基础。

  “在安塔利亚举办赛事令我们尤其欣慰,这里是杰出的旅游目的地。毫无疑问,在经历了过去一年的挑战后,世界顶尖的球员们将珍惜这一造访良机,并且为荣誉和奖金而战。我们期待在这一项目上与土耳其的新伙伴们合作,相信在安塔利亚办起一项大赛将有助于提升该市的形象。”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我要向土耳其台球协会主席艾森·埃尔詹(Ersan Ercan)与他的团队,以及当地的推广商Tuğba İrten道一声祝贺,感谢他们为土耳其大师赛进入斯诺克赛历所做的一切。土耳其大师赛必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亦将是我们巡回赛中备受喜爱的目的地。”

  土耳其台球协会主席艾森·埃尔詹表示:“我要对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表示衷心的感谢,给我们提供了历史上第一次见证职业斯诺克来到土耳其的机会。我们十分激动,已经在为将土耳其大师赛打造成最出色的赛会努力。 我向参加者保证,他们一定会爱上安塔利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