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女神眷顾球迷却不待见 塞尔比夺冠后怒吼发泄

幸运女神眷顾球迷却不待见 塞尔比夺冠后怒吼发泄
2021年05月04日 08:00 新浪体育
塞尔比怒吼欢呼塞尔比怒吼欢呼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21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落幕。向来以防守著称的马克-塞尔比以18-15战胜了同为“80五虎”之一的肖恩-墨菲,赢得了个人第4个世锦赛冠军。比赛中,“磨王”颇受幸运女神眷顾,但却被球迷“不待见”。

  虽然14-11领先的塞尔比已经距离冠军很近了,但3局的差距在最后10局比赛中确实很难预料结局。然而第四阶段比赛中,墨菲频频出现母球摔袋、目标球多次晃袋不进的情况,而反观塞尔比,则犹如幸运女神附体一般。比如,塞尔比在击打1颗长台红球时,并未打中目标口袋,然而这颗球却在2库之后神奇地晕进了底袋,连塞尔比本人也是表情丰富,大感意外。

  不过,虽然全场打出2杆破百和12杆50+,但塞尔比终究还是以防守见长,而他那能把罗尼-奥沙利文逼疯的“磨功”到底还是惹得现场球迷不快。早在第一阶段第六局中,在塞尔比20-0领先、正在思考如何出杆时,现场观众便突然有人发出一声口哨声,干扰了塞尔比出杆。最终,他这一杆在思考了近2分半钟后,还是没能打进左侧底袋红球。而在关键的冠军决胜阶段,看台上,亦是有不少球迷开始鼓噪,不断给墨菲加油,同时也将嘘声喝倒彩送给塞尔比。被球迷如此对待,也难怪塞尔比会在夺冠之后怒吼欢呼了。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