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四日:颜丙涛晋级在望 火箭赢球还差2局

世锦赛第四日:颜丙涛晋级在望 火箭赢球还差2局
2020年08月03日 16:04 新浪体育

  8月3日,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选手颜丙涛目前7-1领先,晋级16强在望。奥沙利文距离胜利还差两局,估计很快就会结束比赛。

  今天的比赛依然从17时开始。13号种子利索夫斯基和麦克吉尔的第一阶段比赛将上演。2012年以来,两人三次交手,利索夫斯基1胜2负,联系到本赛季的状态,小司机情形不妙,可能会步吉尔伯特的后尘。

  同时段,奥沙利文和塔猜亚的第二阶段继续,火老师目前8-1领先。昨天第一阶段比赛,奥沙利文两杆破百,平均13秒多一杆,火箭时刻频频上演。塔猜亚仅有一杆50+。第二阶段,不知道比赛会进行几局?

  21:30的两场比赛,16号种子颜丙涛与斯莱塞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昨天两人第一阶段打了8局比赛,第九局被挪到了今天。颜丙涛7-1领先,距离胜利还有三局,从昨天斯莱塞的表现来看,完全没有状态,颜丙涛晋级在望。

  另外一场比赛,墨菲将和泰国的桑坎姆上演第一阶段的对话。墨菲由于此前去了葡萄牙,回到英国之后一直在谢菲尔德隔离,本次参赛也算不易。墨菲是2005年的赛会冠军。自2013年以来,两人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墨菲。

  明天凌晨2点,利索夫斯基与麦克吉尔的第二阶段将继续进行。

  明天凌晨2点,三届冠军塞尔比将迎来首秀,对手是北爱尔兰的乔丹-布朗。自2017年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之后,塞大师在克鲁斯堡战绩一直不佳,不知道今年能有怎样的表现?

    8月3日赛程(北京时间):

  17:00 利索夫斯基vs麦克吉尔(Ⅰ)、奥沙利文vs塔猜亚(Ⅱ)

  21:30 颜丙涛vs斯莱塞(Ⅱ)、墨菲vs桑坎姆(Ⅰ)

  次日2点:利索夫斯基vs麦克吉尔(Ⅱ)、塞尔比vs乔丹-布朗(Ⅰ)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